08-8352222
最新消息

屏東粄條文化節 「麒麟粄」吸睛<花旗當舖>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8/10/15 點閱:902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粄條文化節聚集許多人潮,超過30年歷史的麟洛「徐粄家」,端出五顏六色的「麒麟粄」,相當吸睛,業者已開發出10種顏色,近年剛研發成功的藍色,詢問度高,原來是用超夯的蝶豆花製作而成。

 

屏東公園13、14日舉辦屏東粄條文化節湧入人潮,20家粄條業者展示創意料理,麟洛鄉的徐粄家是經營30多年的老店,從第一代徐世英和李玉英夫妻創店,現在已由第二代兒子36歲的徐苑展接棒。

 

屏東粄條文化節聚集許多人潮,超過30年歷史的麟洛「徐粄家」,端出五顏六色的「麒麟...
屏東粄條文化節聚集許多人潮,超過30年歷史的麟洛「徐粄家」,端出五顏六色的「麒麟粄」,相當吸睛。 記者蔣繼平/攝影
 

 

 

徐苑展說,麟洛鄉早期先人開闢時,盛傳看見有麒麟出沒嬉戲,因此命名為「麟洛庄」,店裡也把各式客家傳統米食取名為「麒麟粄」,最初只有7種顏色,近年又開發出藍、金黃、紫等3色,包括:白色的客家菜包、咖啡色的草仔粿、灰色的鹹芋粄、紅色的紅圓、紅白相間的新丁粄、綠色的抹茶粄,金黃色南瓜粄、紫色的山藥粄、藍色的麒麟粄等。

徐說,近年食安意識抬頭,五顏六色雖然吸睛,但客人會詢問來源,都是用天然食材製作,所以顏色深淺不一是正常的。3年前成功萃取蝶豆花開發出藍色,命名為麒麟粄,每株蝶豆花顏色不一,展示的時候才會特別調出很深的藍色。

他表示,經營傳統客家米食後發現,多是老一輩在買,擔心年輕一輩不再吃,因此使用天然食材來創新,同時兼顧傳統的味道。

屏東花旗當舖|屏東合法當舗|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

 ---------------------------------------------------------------------------------------------------

屏東花旗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名錶.金飾.鑽石,房地船二胎,3c產品,薪轉借款
屏東花旗當舖位於: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
服務地區:大屏東全區(屏東市當舖,高雄當舖,恆春當舖,新園當舖,萬丹當舖,潮州當舖,枋寮當舖,林邊當舖,佳冬當舖.林園當舖)

 

 

花旗當舖電話:08-835-2222   花旗當舖LINE:citi8888(24小時服務)


上一篇:屏東紙漿廠變身縣民公園<花旗當舖>
下一篇:當舖借錢安全嗎?|屏東合法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