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當舖如何降風險<屏東花旗機車借款>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9/02/02 點閱:729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weiwan564

以前都是從借錢借入方來談風險的,今天我們要來談一談從當舖業者的角度出發怎樣降低當舖的風險。歸根結底,當舖要想降低風險最為簡單的方式就是從兩個方面出發,一是要盡量提高利率,二是要盡量降低抵押品的折算率。只要這兩個方面做好了,可以說當舖是不可能虧錢的。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

先來從利率的角度出發,利率高就證明利潤高,只要高利潤才能彌補其它可能違約造成的風險。出借時收高利率還可以以拆借的方式借入現金,說白了就是賺其中的利差。其實就跟空手套白狼差不多,保持一定的息差,如果還能把量沖上去那利潤就不薄了。

再談談從抵押物的角度如何降低風險,抵押物真是個好東西,從很多當舖業者反饋回來的信息來看,他們做當舖並不是從利息上面賺錢。或者說從利息上面賺的都是小錢,他們真正的大頭收入是來自抵押物,因為在抵押借款中,很多人最後根據就沒來贖回抵押品。有些也沒有能力還錢。

這樣一來抵押品就歸當舖所有了,而通常這些抵押品的折算率都是很低的。比如說一塊價值100萬的翡翠作為抵押借錢,當舖通常最多只會借出50萬,假如最後借錢者沒有來還錢,那當舖就純賺50萬。這個利潤是其它行業不能比擬的。

所以從利率跟抵押品上來看,當舖的焦點要放在抵押器上,這才是利潤的主要來源。不要主次不分羅。

 ------------------------------------------------

屏東花旗當舖妥善替客戶做最專業的規劃,提供您更低的利率,方便您資金週轉!
節貴您保貴時間,歡迎您利用LINE保密的窗口,將有專員1對1的替您解答!

花旗當舖陪您過難關 生活零負擔
立即諮詢借貸方案:line:  citi8888
線上了解物品估價:08-835-2222

當有資金壓力請找屏東花旗當舖替你解決 屏東花旗當舖 提供全方位企業資金方案 並非再是一昧傳統當舖制式融資 助您事業一臂之力

 

 

#屏東當舖 #屏東當鋪 #里港當舖 #九如當舖 #高樹當舖 #麟洛當舖 #內埔當舖 #萬丹當舖 #長治當舖 #潮州當舖  



上一篇:香港當舖霓虹燈漸消失<屏東花旗當舖>
下一篇:【花旗當鋪農曆春節不打烊】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