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東港黑鮪魚 估中旬報到<屏東花旗當舖>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9/04/12 點閱:720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鬼頭刀魚追著飛魚,黑鮪魚追著鬼頭刀」,隨著東港鬼頭刀進入盛產,屏東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說,黑鮪魚前鋒部隊已到,預估今年的「第一鮪」約在本月農曆十五日後月圓凌晨報到。

林漢丑表示,東港黑鮪魚產量全台之冠,通常每年四月中下旬至六月為盛產期,因黑鮪魚棲息深度約在水深二百至一千公尺,漁民的延繩吊鉤深度約一百公尺,按以往漁民捕撈經驗,大約在農曆十五至十八日凌晨「月光暝」,黑鮪魚見到漁船上亮光會浮上來,較易捕釣。

屏東縣政府與東港區漁會每年合辦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第一鮪」拍賣會是重頭戲。

林漢丑說,今年有三百多艘漁船申請主管機關核准捕撈黑鮪魚,屏東「第一鮪」須為北方黑鮪、一百八十公斤以上、起鉤為活魚、漁船須為高屏有捕撈黑鮪資格許可、捕獲時要立即通報東港漁業電台,最先返抵東港漁港,同時經東港區漁會勘驗通過。

東港區漁會今年首度舉辦「一鮪獨霸屏東第一鮪拍賣會」臉書線上贈答活動,答對題目的前一百名,可獲贈華僑市場的鬼頭刀美食料理。

林漢丑表示,鬼頭刀魚鮮嫩Q彈無腥味,肉質清甜無小刺,東港進入三至五月的盛產期,正是物美價廉嚐鮮時令,更是外銷美歐等國愛用的魚排,產地在東港、蘇澳、台東成功漁港等地,東港漁港產量最多,台灣因捕撈及冷凍技術精進,品質優於越南、大陸,也被康健雜誌列為台灣人該吃的十二種好魚之一。------------------------------------------

屏東花旗當舖妥善替客戶做最專業的規劃,提供您更低的利率,方便您資金週轉!
節貴您保貴時間,歡迎您利用LINE保密的窗口,將有專員1對1的替您解答!

花旗當舖陪您過難關 生活零負擔
立即諮詢借貸方案:line:  citi8888
線上了解物品估價:08-835-2222

當有資金壓力請找屏東花旗當舖替你解決 屏東花旗當舖 提供全方位企業資金方案 並非再是一昧傳統當舖制式融資 助您事業一臂之力

 

 

#屏東當舖 #屏東當鋪 #里港當舖 #九如當舖 #高樹當舖 #麟洛當舖 #內埔當舖 #萬丹當舖 #長治當舖 #潮州當舖 



上一篇:慎選選擇,合法當舖|屏東當舖 花旗當舖
下一篇:視覺台灣:東港火燒船<屏東花旗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