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有機堆肥廠飄惡臭 東港人抗議<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9/06/06 點閱:831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飛台農業生物科技位於屏東東港鎮船頭里的有機堆肥加工廠,連日來因加工雞屎造成惡臭,鎮民苦不堪言,上百位民眾昨天到廠前抗議,高舉「還我乾淨空氣」、「不要禍害子孫」白布條,要求加工廠撤出東港。東港鎮長徐志雄、鎮代會副主席吳金福,及多位鎮代、里長都到場聲援。

  • 上百名東港居民到船頭里一間堆肥加工廠抗議噁心的臭味。(記者陳彥廷攝)

    上百名東港居民到船頭里一間堆肥加工廠抗議噁心的臭味。(記者陳彥廷攝)

鄰近學校 民批逼小孩聞雞屎味上課

「就像死老鼠掛在鼻子前」,居民痛批,噁心臭味長期下來根本受不了,「逼小孩聞雞屎味上課」、「傍晚沒人敢散步」,忍無可忍出門抗議;吳金福則嗆聲縣府,指反映十多次未改善,不排除率眾到縣政府前抗議,居民也附和「帶雞屎去縣府砸」。

方姓居民炮轟,經過該廠得閉氣免得被臭到窒息;興東里長陳銘修、船頭里長葉而項指出,加工廠周圍四國中小學生關窗上課,還是被臭到根本坐不住,該區域是東港鎮的人口密集區,原置產熱區現在卻臭走購屋族群,房價也出現下跌。

縣府:已罰10萬 限期未改善得勒令停工

屏東縣環保局回應,四度請聞臭師進行異味官能檢測,並未超標,但加工過程中臭味因靠近民宅易受風向侵襲,已依空污法開罰十萬元,若業者經兩次限期改善仍違反得勒令停工。

廠方:處理過程除臭 已經大幅改善

該廠郭姓廠長說,臭味在過程中已採鳳梨酵素除臭、牛樟木屑、活性碳及碎石等處理,發酵也是在密閉空間,已經大幅改善。

此外,縣議員周碧雲於枋寮經營的樂樂養雞場,經年累月散發惡臭引發民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連日窮追猛打,批評農委會與屏東縣政府坐視不管,週四還將到枋寮現勘,屏東雞屎風暴擴大。



上一篇:林園當舖 花旗當舖擴大的服務範圍也成立了專員到府服務
下一篇:屏東春遊加碼禮快發完<東港花旗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