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屏東國慶煙火惹民怨<東港花旗當舖>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9/10/12 點閱:617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洪孟楷表示,從2017年開始,國慶煙火花費就從五千萬起跳,今年配合在屏東施放,花費許多費用在場地整治、交通接駁、臨時停車等規劃,但就昨晚結果來看,顯然這些費用是無謂浪費。

 

 

 

洪孟楷批評,無論是主導的中央政府,或是配合執行的地方政府,國家生日辦得花錢挨罵,恐怕難辭其咎,洪更質疑,「花了冤枉錢,卻沒有好的品質,這其中有沒有弊案?還是因為選舉到了,所以硬辦這場煙火秀?絕對要給全民一個說法和交代。」

今年國慶日煙火移師到屏東施放,總計花費7000多萬,但因天候不佳導致場地泥濘,加上動線規劃亂與交通管制不良等因素,引起大批民眾抱怨,更被砲轟是「史上最糟糕煙火」,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洪孟楷今(11日)在臉書上批評,「史上最貴,卻也是史上最糟」,「該有人為此負責!」

 

 

 

洪孟楷今下午在臉書PO出政府公開招標資訊,指出屏東縣政府花了六千多萬公帑準備場地及晚會,內政部也花了近一千萬施放煙火,但是「全部加起來七千多萬的國慶煙火,堪稱史上最貴,卻也是史上最糟。」

洪孟楷今(11日)下午在臉書批評,屏東國慶煙火花大錢又引發民怨。(洪孟楷提供/吳亮賢新北傳真)

洪孟楷今(11日)下午在臉書批評,屏東國慶煙火花大錢又引發民怨。(洪孟楷提供/吳亮賢新北傳真)



上一篇:藍批國慶煙火貴 綠轟吃屏東豆腐
下一篇:公路總局協助重建南方澳大橋 目標3年內完工啟用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