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屏東老師研發屠「龍」刀 讓特教生就業更自信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東港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時間:2019/11/02 點閱:600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五個屏東老師研發的屠「龍」刀三式,讓農業縣的特教生更快學會處理紅龍果乾。國立屏東特殊教育學校研發紅龍果乾製作流程改善方案「屠龍刀」,獲得勞動部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第四名,提升特教生對未來投入職場的自信。

 

教育部表示,屏東縣以農業、觀光產業為主,農產加工品的製作、包裝人力需求量大,且沒有傳統農業工作的各種限制。屏東特殊教育學校從中看到了身心障礙學生就業的契機,思考如何從職務再設計的觀點幫助特教生,並結合在地產業特色,創造就業機會。

 
 

 

獲獎的老師陳沛瑄、郭佑慈、田順豐、傅詩婷、李亭儀,共同站在學生的立場思考果乾製程可能遇到的問題,包括如何安全的使用刀具、更有效率剝除果皮、如何切出一定厚度的果肉,再設計相關的輔具及研擬解決方案。

 

經集思廣義,他們設計出兼顧安全與效益的輔具「屠龍刀法」第一式:紅龍果對切輔具;緊接著找出經濟實惠的手工替代方案「屠龍刀法」第二式:紅龍果肉切片器;最後則是提出生產流程結構化,縮短學習歷程的「屠龍刀法」第三式:一氣呵成,生產流程結構化。整個設計讓特教生學習後,能有效運用在紅龍果乾製作流程的改善。

 

參與設計的老師們表示,希望藉由特色產品的開發、工作流程的重新規畫,同時也透過職務再設計,針對身障學生能力給予不同職務,讓他們在學習中獲得成就感,順利進入職場貢獻專長。

 

教育部表示,國教署也舉行獎助製作特殊教育教材教具設計比賽,期待透過公開徵件,匯集全國特教工作者的教學經驗與熱忱,製作各式各樣教材、教具輔具及電腦輔助教學軟體,引導特殊教育孩子快樂學習,開發興趣與潛力。

 

五個屏東老師研發的屠「龍」刀三式,讓農業縣的特效生更快學會處理紅龍果乾,並自製流...
五個屏東老師研發的屠「龍」刀三式,讓農業縣的特效生更快學會處理紅龍果乾,並自製流行的開箱圖文解說。圖/教育部提供

 



上一篇:屏東國際風箏節今、明登場 親子相揪樂放風吹
下一篇:市場避險情緒降溫 黃金下跌14.10美元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