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國際商務組織BNI看好屏東<屏東東港花旗當舖>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東港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時間:2020/10/19 點閱:516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全球最大國際商務網絡BNI(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看好屏東,由BNI高屏地區執行董事楊啟富、屏東區大使葉蒼憲、策展人黃耀寬與籌備會員群聯手推出「屏東商業論壇」。

商業論壇分別在10/29(四)、10/30(五)、10/31(六)與11/01(日)上午08:45~11:00在屏東市維多利亞會館舉辦,策劃「專業人士、農業藍海、數位行銷、二代接班」四大議題,並安排指標人物主講,預計每場吸引近百名屏東企業主與會。

 

「專業人士」議題,楊啟富說明,邀請危機處理專家劉家榮,分享輕鬆化解餐飲旅宿農業危機實例,以及任陞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蔡惠任,分析不動產創造新價值;信德永益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吳杰蔚,解釋投資公司的妙用與風險,及登美牙醫診所院長翁崇文暢談擁有健康美麗人生的奧秘。

 

葉蒼憲解釋,「二代接班」議題,由藍色狂想紀韻霓、浴廁搗擺女王林嘉齡、全台唯一肉品外銷業者信功實業楊旻叡與日月星茶業公司葉力維,剖析二代如何承先啟後、發揮專業又能爭取上一代認同,並分享領導與被領導技巧,大談傳承與打造百年事業的甘苦與秘辛。

 

「農業藍海」議題,葉蒼憲強調,安排聯群生技董事長林先文闡述如何在農業生技找到商機,以及,把鳳梨從菜市場推到國際市場的永泉國際總經理張清泉,還有,年僅27歲、天生左手肘萎縮沒有前臂的詹翔欽,以檸檬茶包創業闖出一片天,同時,初壹茶品品牌經理鄭絜方透露,如何運用BNI國際網絡滿手外銷訂單。

 

策展人黃耀寬解釋,「數位行銷」議題,邀請百萬部落客姐妹淘甜美時光編輯Puma、樂天連續八年指定網頁設計廠商論騰資訊科技創辦人鄭義騰、知覺優格負責人蕭子翔與聚力多媒體執行長賴鼎中,剖析部落客行銷、如何從線下走到線上的虛實整合心法、21歲創業三年至今就營業額破億且開九家店實例、銷售心理學等。

 

 

BNI在全球74個國家地區共9,500多個分會中,擁有27萬多名成員,光2019年,會員彼此引薦就創造167億美元營業額。黃耀寬說明,BNI有感屏東從Line稻田彩繪、國慶煙火到全中運,整個屏東發光發熱,商業環境健康蓬勃,為肯定屏東與慶祝商人節,舉辦第一屆「屏東商業論壇」。


 

您的需求,我看的見! 花旗-創業基金*夢想專案 ★想自行創業、做網拍、擺攤做生意卻苦無資金★ ★沒有踏出第一步,永遠只是在原地★ 只要您有自行創業的想法,卻苦無資金。 花旗創業基金方案,助您完成您的夢想。 花旗隨時為您準備,20萬微型創業基金。 【一起飛向夢想,闖出自已的一片天空】 名額有限,快加LINE:citi8888 或來電08-835-2222咨詢!



上一篇:真正的屏東花火節?35快砲夜間射擊 「震撼畫面」曝光
下一篇:屏東加工出口區寶崧公司4300坪廠房法拍 1.3億多元賣出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