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東港當舖-大浪猛擊船隻 東琉線乘客喊怕東港當舖,屏東當舖,屏東借款

時間:2021/08/02 點閱:400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東琉線乘客被大浪猛擊嚇慘。(民眾提供)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強大西南氣流,在屏東縣東港以南各地帶來超過200毫米雨勢,離島小琉球除罕見出現積水災情,昨往返的東琉線民眾更記錄了大浪襲擊船隻狀況,畫面相當驚險,許多乘客下船後一身濕,直呼「好可怕」。

西南氣流夾帶龐大雨勢,加上大潮交互影響,碼頭近岸浪況凶險,也影響昨天上午交通船進出,有民眾搭船過程,在船尾直接被巨浪「洗臉」,多艘船隻進出碼頭也忽上忽下,所幸均平安抵達。

「太恐怖了!」經常往返東港琉球的乘客李小姐說,在海面上過程還算平穩,但進出港口時,強大風浪好像在搭雲霄飛車,連船艙也都灌水。

交通船業者表示,進出碼頭的驚險狀況,主要是海上大潮跟加上雨勢造成東港溪暴漲,影響東琉線碼頭海況不佳,因週末部分遊客有返台需求,昨天中午完成接駁後宣布停航。



上一篇:屏東當舖-花旗當鋪汽機車借款
下一篇:屏東當舖-東港當舖-花旗當鋪汽機車借款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