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屏東5個讓人療癒的美景<屏東機車借款>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8/06/07 點閱:726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生活在城市中,快節奏的生活步調雖然方便,卻讓心增加許多負擔,好想暫時離開這裡啊,這樣的念頭一定常出現吧,這樣的你為自己規劃一趟「療癒之旅」吧!前往城市無法到達的領域,享受自然的輕撫,讓自己的心休息一下吧。


秘密沙灘▲(圖/屏東縣政府、flickr 提供)

 

經過珊瑚群礁路時,放慢腳步就能遇見,難得的寧靜沙灘,被珊瑚礁岩環抱的秘密沙灘,月彎型的天然凹槽雖然迷你,卻是玩水的好地方,人煙稀少的海洋勝地,想要享受寧靜時光時,不坊前往看看,聽著浪濤聲體會難得的悠閒時光。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環島公路

藍皮普快▲(圖/屏東縣政府、flickr 提供)
▲圖片來源:flickr@大頭家族提供

去到屏東一定要搭乘的時代記憶,保留下舊時光的「藍皮普快」,每天只有一趟來回於屏東與台東之間,在什麼都自動化的現代,這台舊火車更顯出時代的差距,手動開啟的門,沒有空調只能仰賴車頂上的電扇與窗戶,加上可以自己開啟的車窗,當坐在座位時,零距離的接觸到外面的景致,這樣的迷人姿態,真正帶出藍皮普快的精隨。

地址:枋寮火車站(屏東縣枋寮鄉枋寮路儲運路18號)

山川琉璃吊橋▲(圖/屏東縣政府、flickr 提供)
台灣最長的吊床式吊橋,也是連結三地門鄉三地村、與瑪家鄉北葉村的橋樑,吊橋設計主要希望能展現原住民的文化、歷史,裝飾的琉璃珠則分別鑲嵌在橋上兩側,述說著動人的故事,走在吊橋上時,一覽橋下壯觀的景致,跟大自然比較起來,更能體會到自己煩惱的渺小。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阿朗壹古道
▲(圖/屏東縣政府、flickr 提供)

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古道,早期為原住民墾荒打獵、遷徙之用,因為公路沒有到這裡,因此保留下歷史的足跡與原始景觀,岸邊的長礫石灘更是佈滿著鵝卵石,大小不一的排列在岸上,尤其在古道上的草原,豐富的植物編織成一片綠毯,為野生動物打造出完美的生存環境,想要前往的人,可要記得先預約才能在解說員的帶領下,進入這片原味美景喔。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

旭海草原▲(圖/屏東縣政府、flickr 提供)
總面積有80公頃的旭海草原,所見之處都漫延著翠綠色澤,景觀區內分成三條步道,分別為草原步道、牡丹鼻山步道及生態步道,不同的步道都呈現出獨有的景色,但不變的是不管走哪一條,都能讓心靈放鬆,享受微風、青草帶來的寧靜,在這還有一處最佳的觀海亭,可以把遠方的太平洋、近岸的牡丹灣,通通納入眼簾,為這趟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國小旁)

屏東天然不造作的景觀,與受到保護的生態,留下了自然最原始的樣貌,累了的時候,不想思考的時候,就來一趟屏東吧,讓自己疲累的心休息一下,享受自然的療癒之旅。

本文獲得 「Sharelife分享生活」授權刊登,原文在此



原文網址: 屏東5個讓人療癒的美景 找尋最適合自己的放空勝地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095772.htm#ixzz5HhjCsXP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上一篇:扯到潮州人剽悍 屏東縣議員抗議<花旗當舖>
下一篇:屏東枋寮地方歷史<屏東花旗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