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拿假金項鍊典當 男子遭法辦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8/08/07 點閱:824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恆春一間當鋪日前有民眾執意拿一條金項鍊典當,但是卻被員警及業者拆穿是「假的」,事後也因涉嫌詐欺未遂遭警送辦。恆春分局今天表示,民眾有紛爭可找警方協助排解,進行貴重物品交易時也務必小心驗證,避免蒙受損失。

滿州鄉1名30歲洪姓男子7日拿著一條42公克金項鍊,前往恆春鎮一家當舖進行典當,但項鍊大小與重量不符讓業者起疑,洪男又一直堅稱項鍊是真的,雙方僵持不下乾脆報警處理,前往仁壽派出所由警方做見證。

仁壽所長周士硯表示,雙方同意進行測試後,銀樓老闆先拿手上的戒指測試用火燒烤,一變色轉成透紅立刻丟回水裡冷卻,最後結果仍恢復原狀,不過金項鍊燒烤變色冷卻後卻呈現黑色,外表也脫落露出銀色,洪男表情也當場愣住。

恆春分局表示,結果證實洪嫌所拿來典當的是假金鍊,很有其他金屬並非純金項鍊,全案最後依詐欺未遂罪嫌移送檢察官偵辦。

「真金不怕火煉!」據銀樓業者表示,黃金通常只有保證書來佐證,並不像鑽石或珠寶可進行專業來鑑定,若有雙方疑慮下,就會用最直接了當的方式來驗明正身,一旦對方心虛就絕對不敢燒,大多會掉頭走人。

雙方同意進行測試,用火槍測試金屬反應。記者蔣繼平/翻攝
雙方同意進行測試,用火槍測試金屬反應。記者蔣繼平/翻攝
 
假的金項鍊用火燒烤變紅色後,丟回水裡冷卻呈現黑色狀。記者蔣繼平/翻攝
假的金項鍊用火燒烤變紅色後,丟回水裡冷卻呈現黑色狀。記者蔣繼平/翻攝



上一篇:屏東縣府:小型捐款全數退還
下一篇:屏東東港漁港火燒船<屏東花旗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