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屏東縣府:小型捐款全數退還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8/08/09 點閱:813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2019台灣燈會將在屏東舉行,縣府並積極對外募款,未料最近網路卻謠傳燈會募款「擾民」,屏東縣政府今天下午主動發布新聞稿澄清,強調燈會募款對象是以國營企業、公司企業或大型廟宇、宗教團體為主,如造成民眾困擾深感歉意,縣長潘孟安也立即指示,小型企業及個人捐款全數退還。

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明年在屏東縣舉辦的台灣燈會,估計經費約需4億多元,目前中央僅允諾補助1億多元,過去主辦的地方縣市政府都必需自籌款項及募款配合,因此縣府近來也積極對外募款,目前已募得500多萬元,主要以國營企業為主,但也有小型企業及個人參與,為了避免謠言擴大,縣府決定全部退還。

2019台灣燈會明年將在屏東縣東港大鵬灣舉行,另在屏東市也規劃有燈區,由於明年正逢台灣燈會30周年,為了辦好燈會,縣府自年初即成立台灣燈會籌備辦公室,培訓志工並舉辦花燈研習,同時積極對外募款。

不過近來網路上卻傳出燈會募款擾民,甚至有少數人認為是「不樂之捐」,為了不讓明年燈會惹上「擾民」一說,屏東縣政府今天下午主動發布新聞稿說明,主辦燈會縣市過去都有募款,並非只有屏東縣,如果因此造成民眾困擾,縣府「深感歉意」。

縣府表示,燈會募款的對象主要是國營企業、公司企業或大型廟宇、宗教團體等,企業可以藉此加強公司形象,或是響應擔任志工,或是贊助桌椅布棚等物資,大家一起努力把燈會辦好,沒想到卻因此產生困擾,縣府已決定把募到的款項全數退還,希望不要再以訛傳訛。

黃建嘉並表示,針對明年的燈會,未來縣府會繼續向中央爭取經費,其次再向國營等大型企業募款,為杜絕擾民謠言,不再向小型企業或個人募款。

2019台灣燈會將在屏東舉行,縣府最近還連續舉辦多場花燈製作研習,積極籌備明年的...
2019台灣燈會將在屏東舉行,縣府最近還連續舉辦多場花燈製作研習,積極籌備明年的燈會。記者翁禎霞/翻攝
 
2019台灣燈會將在屏東舉行,縣府最近還連續舉辦多場花燈製作研習,積極籌備明年的...
2019台灣燈會將在屏東舉行,縣府最近還連續舉辦多場花燈製作研習,積極籌備明年的燈會。記者翁禎霞/翻攝



上一篇:2大馬男子帶假金典當騙走6.6萬
下一篇:拿假金項鍊典當 男子遭法辦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