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典當房產投資、借錢給洋男友<屏東花旗當舖>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8/08/14 點閱:869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五分局警方接連攔阻美金匯款與典當房地產投資賭博事業的兩件詐騙案,其中1名陳姓男子拿房地產權狀到當舖要典當350萬元投資香港彩券賭博事業,當舖店員察覺有異、報警,及時阻止陳男被騙350萬元。

  • 南市五分局警方及時阻止一名陳姓男子欲典當房地產投資香港賭博事業的詐騙案。(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五分局警方及時阻止一名陳姓男子欲典當房地產投資香港賭博事業的詐騙案。(記者王俊忠翻攝)

  • 南市五分局警方及時阻止一名陳姓男子欲典當房地產換三百五十萬台幣現金投資香港賭博事業的詐騙案。(南市五分局警方提供)

    南市五分局警方及時阻止一名陳姓男子欲典當房地產換三百五十萬台幣現金投資香港賭博事業的詐騙案。(南市五分局警方提供)

6月7日下午近1點,北區開元路京城銀行報稱有民眾疑似遭到詐騙,開元派出所巡佐蘇敬修、警員鄭世裕到場了解,查出是楊姓女子在網路結識美籍男友,這位美籍男友向她借美金500元、表示之後會歸還美金5萬元。

由於楊女在匯款時不斷變更受款人姓名,銀行襄理察覺有異、向警方通報。員警告知楊女可能遭到詐騙,但楊防衛心重、不願告知詳情,在員警耐心勸說下,楊女同意讓警方檢視其手機LINE對話紀錄,發覺對方使用簡體字,且持續傳訊息要求楊女匯款,而楊女卻不清楚對方資料,警方即聯繫家屬到場並留意楊女狀況,避免再次受騙。

7日下午2點多,開元所又接獲轄內當鋪報案稱有位陳姓男子帶房地產權狀欲典當現金350萬元,店員直覺有異、請警方到場了解。警員李瑞龍、王正材到當鋪詢問發現陳男要將典當所得的350萬台幣,投入不詳香港女子所說的彩券賭博生意投資,在警方耐心勸說,陳男才察覺可能遭詐騙,為防陳男再遭詐騙集團鎖定,警方還積極護送陳男將現金350萬元歸還當鋪。

☆屏東花旗當舖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上一篇:當舖員工出售電影珍藏<屏東花旗當舖>
下一篇:當舖業的另一個走向<屏東花旗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