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當舖員工出售電影珍藏<屏東花旗當舖>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8/08/15 點閱:777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現在我們要看電影,無論是剛剛落畫不久的新電影,還是已經有幾十年歷史的經典舊戲,只要登入串流平台購買或租用就可以。足不出戶亦毋須擁有實體光碟,雖然如此,光碟形式的實體電影仍有不少捧場客,尤其是喜歡收藏電影和紀念品的發燒友。

 

最近一名買家 kilamad 透過拍賣網站 eBay,出售他多年來的珍藏,超過 18,000 齣電影的 Beta 和 VHS 影帶,還有 4K UHD 藍光光碟,賣家表示如果把其他光碟產品加起來,他的藏品有超過 21,000 齣電影。kilamad 的藏品售價並不便宜,索價 100 萬美元,如非 kilamad 過往已經有過數千次交易紀錄,而且有 99.9% 的正面評價,否則難免會讓人懷疑是否騙局。

kilamad 解釋自己的珍藏來源,原來他在當舖工作十餘年,在此期間收集了幾千部罕見的電影光碟,當中不乏限量版、收藏版,甚至是電影公司的推廣版,而今次價值百萬美元的拍賣,還包括一些已經絕版的影碟、原子筆、貼紙、衛衣等電影相關紀念品。

來源:ebay



上一篇:屏東花旗當舖-轉貸降息再分期-優質首選
下一篇:典當房產投資、借錢給洋男友<屏東花旗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