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屏東耶誕亮點超多 火車站前「佳節版水舞Show」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東港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時間:2019/12/07 點閱:609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聖誕節」11月29日在屏東公園開幕後不斷製造驚喜,不僅以「金色奇幻童話世界」打造各式金色藝術燈飾及夢幻主燈冰晶城堡,讓民眾彷彿回到天馬行空的童年時光,12月21日至25日每晚還將「降下冬雪」,打造浪漫的雪國氛圍。而驚喜不僅如此,屏東縣府也特別結合屏東火車站前水舞噴泉廣場,打造期間限定的水舞燈光聖誕Show,將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觀感體驗。

縣長潘孟安說,屏東火車站前水舞噴泉廣場開放至今,深獲縣民及來訪旅客好評與讚賞,而因應「屏東聖誕節」開幕,特別以耳熟能詳的耶誕歌曲,搭配燈光璀璨變化及強烈水柱展現出各種型態樣貌,打造視覺與聽覺的雙重奇幻饗宴。

縣府城鄉發展處說,水舞燈光耶誕Show 配合聖誕節期間(12月7日至1月1日),每天晚間5點至10點演出,整點將以知名耶誕歌曲搭配水舞主秀,而整點30分將呈現3分鐘獨特編排的水中聖誕樹燈光秀展演。也特別提醒民眾駐足觀賞時,務必遵行道路交通規則,並共同維護整體環境整潔。

蛻變後的屏東站前門戶,透過融入新生命和城市美學,不僅成為縣民及來訪旅客駐足觀賞、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更大幅提升整體景觀並逐漸完成城市縫合目標,誠摯歡迎各地遊客揪團到訪屏東,凡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今年的「屏東聖誕節」及站前水舞燈光耶誕Show。



上一篇:11月全球黃金ETF持倉下滑 經濟疲弱仍將支持金價
下一篇:屏東聖誕燈會擠爆 網淚:請高雄加油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