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屏東香蕉品質優 把握當令多加品嚐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東港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時間:2020/10/26 點閱:490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記者張國章/屏東報導】
臺灣素有香蕉王國的美名,早期更是外銷日本的主力水果,替臺灣賺了許多外匯。屏東位處臺灣最南端,日照充足,擁有最好的生產條件,所生產的香蕉品質更是優良,加上農民栽種技術純熟,全年都可採收。近日香蕉當令盛產,吃香蕉正得時,屏東縣政府也鼓勵消費者把握當令,多加品嚐。

香蕉最近也成為活動焦點,如今年7月的全中運,縣府在英雄宴中就提供香蕉,讓參賽的選手們補充營養與體力,還有在8月9日「2020國家地理路跑」中,在補給站中提供路跑選手隨時補給香蕉鮮果,維持路跑體力。尤其香蕉也可以跟石斑魚一同入菜,讓簡單的沙拉,化身成為營養均衡的料理,民眾在家可以自己嘗試一下這新口感。

屏東縣政府表示,香蕉營養度高,又方便食用,雖然它越放外表越不美觀,出現很多黑點(俗稱芝麻蕉),但此時的甜度與營養度最高,對於家中有小孩或是老人的家庭,更是不可或缺的水果。香蕉除了是水果外,也可化身甜點,只要將香蕉切塊,依個人口味淋上巧克力醬、煉乳或蜂蜜等,就可以成讓挑食的小朋友也能食指大動,一吃再吃。適逢中秋佳節,喜歡嚐鮮的民眾,不妨選擇7-8分熟的香蕉,切塊串成一串串,試試「烤蕉」,記得離火再烤,否則真的會烤焦了。

 



上一篇:7-ELEVEN攜手屏東基督教醫院「把愛找回來」
下一篇:2千億捷運工程 高捷三線年底搶灘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