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352222
最新消息

屏東火車站前每晚上演水舞燈光聖誕Show屏東當舖,屏東花旗當舖,東港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時間:2019/12/09 點閱:635 發佈: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聖誕節」開幕至今驚喜不斷,百年公園裡的「金色奇幻童話世界」,讓民眾彷彿回童年時光,縣府並預告,12月21日至25日每晚在屏東公園都會「降下冬雪」,打造浪漫的雪國氛圍。另外屏東火車站前的水舞噴泉廣場,即時起每晚都會推出聖誕限定的水舞燈光聖誕Show,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火車站前水舞噴泉廣場開放至今,深獲旅客好評,因應「屏東聖誕節」開幕,水舞廣場也特別以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搭配璀燦的燈光變化及水舞,希望來往旅客或縣民都能感受到節慶氣息。

 

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水舞燈光聖誕Show 配合聖誕節活動,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止,每天下午5點至晚上10點演出,整點將以知名聖誕歌曲搭配水舞主秀,而整點30分將呈現3分鐘獨特編排的水中聖誕樹燈光秀展演。

 

由於水舞廣場剛開幕時,一度發現有民眾亂丟垃圾,因此縣府也特別提醒民眾若駐足觀賞,務必遵行道路交通規則,並維護整體環境。

屏東火車站前的水舞噴泉廣場,即時起每晚都會推出聖誕限定的水舞燈光聖誕Show,帶...

屏東火車站前的水舞噴泉廣場,即時起每晚都會推出聖誕限定的水舞燈光聖誕Show,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視覺饗宴。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上一篇:〈財經週報-企業托兒福利〉搶救少子化 企業設托兒設施補助放寬
下一篇:11月全球黃金ETF持倉下滑 經濟疲弱仍將支持金價
公司名片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27號地圖

客服人員

08-8352222

a976373199@gmail.com

https://www.088352222.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陳先生急需5萬元但因信用不佳到處碰壁,後來透過花旗當舖的協助,將自己平時在開的中古車做車貸,火速審件,火速撥款5萬元給陳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東港花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